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管理登录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石婆店镇中心小学争创市级示范食堂
编辑日期:2019-12-19  作者/编辑:熊孝应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2019年12月18日,市示范食堂争创考核组李光福、杨玉婷、舒俊一行在石婆店镇中心学校王成宇校长的陪同下,对石婆店镇中心小学食堂餐厅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对营养餐资料及账务进行了详细查看与询问。

石婆店镇中心小学为了落实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自2019年2月22日实行食堂供餐以来,我们认真学习上级相关文件,大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实施,从硬件投入到制度确立,从人员培训到日常监督管理,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基本形成了一套管理、运行、宣传、监督的较完善的机制,真正地把学生营养餐这一惠民政策落到了实处,也切实改善了我校学生的营养状况,提高了我校学生健康水平。并于2019年10月9日开始申报争创市级示范食堂。

此次考核检查,考核组在给我校肯定的同时,又提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力地促进了我校的营养餐工作。






 
版权所有: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