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管理登录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务公开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文明创建及教育教学检查的通知
编辑日期:2016-12-22  作者/编辑:熊孝应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各中小学:

为了解各校2016年秋学期学校管理、环境建设、文明创建以及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各位教师执行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常规、履行教学工作职责等情况,促进各校树立教学质量意识和教研活动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根据石婆店镇中心学校工作计划的安排,决定开展期末文明创建和教育教学工作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见《石婆店镇中心学校2016年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检查提纲》和《裕安区中小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考评细则》)

二、日程安排:(暂定。具体检查时间以前一天电话通知为准。)

检查时间

检查学校

1227日(星期二)

上午:沙家湾小学;

下午:黄涧河小学

1228日(星期三)

上午:青龙小学;

下午:泉水小学

1229日(星期四)

上午:樊桥小学;

下午:连四塘小学、得胜桥小学

1230日(星期五)

上午:骆家庵小学

201714日(星期三)

上午:骆家庵初中;

下午:石婆店初中

15日(星期四)

上午:资圣寺小学; 

下午:凤凰山小学

1月6日(星期五)

上午:石婆店镇中心小学

 

         三、检查组人员安排:

小学组:

组长:李治斌

成员:张本渲  李光友  姚安宁  吕文兵  曹承家  辛静

初中组:

组长:李治斌

成员:张本渲  李光友  姚安宁  两初中互派三人。

四、检查要求:

1、各校在检查前认真组织好期末教育教学和文明创建工作自查,完成《石婆店镇中心学校2016年秋学期教学工作检查提纲》和《裕安区中小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考评细则》的填报,特别是有关本校的特色介绍,认真组织各授课教师完成《石婆店镇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的填写,将各授课教师的计划、备课,学生各类作业、检测卷以及课件制作、上传、下载资源情况等分人按顺序放在办公桌上。各校务必根据检查内容整理好学校的各类备查材料。

2、各校应对照检查提纲和文明创建工作检查通知要求,准备好不低于2000字的书面汇报材料。检查组来校检查后,将召开全体教师会由校长进行教育教学和文明创建工作汇报。检查组成员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有关的反馈。

3、检查组人员上午830、下午230前到达指定学校,不得迟到。检查组成员有用车辆由中心学校统一安排。被查学校在学校食堂安排好检查组成员的中餐或晚餐。中餐和晚餐不得饮酒。

附件:

1、《石婆店镇中心学校2016年秋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检查提纲》

2、《石婆店镇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情况登记表》

3、《裕安区中小学校文明创建工作考评细则》

 

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20161222

 
版权所有: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