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管理登录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石婆店镇中心小学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掠影
编辑日期:2019-11-23  作者/编辑:熊孝应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青春的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迎着冬日的暖阳, 20191121日,运动会的集结号在校园内吹响,石婆店镇中心小学第七届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21日上午830,伴随着雄壮的乐曲,国旗队、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穿着艳丽的服装,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组委会主任闵典文为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希望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班级争光添彩;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随后裁判长王维萍宣布大会纪律、裁判员代表杜涛、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后,进行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最后,闵典文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一分钟跳绳、仰卧起坐、袋鼠跳、定点投沙包、两人三足、50米接力赛、立定跳远、拔河......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大家都坚持到了最后,欢呼喝彩的加油声更是一波接着一波。所有运动员都在全力冲刺,用青春挥洒着汗水争得了一项又一项荣誉,特别是最后的拔河比赛,现场同学和老师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在比赛中,裁判们亦是十分认真的计时、计数、测量、登分,忙得不亦乐乎。

22日上午11点,运动会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运动会,展示了石婆店镇中心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风采,也让秋日的校园多了一份运动快乐,让师生的心里多了一丝美好回忆!运动会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抒写辉煌,石婆店镇中心小学因运动而更加精彩!(赵茂倩)



























 
版权所有: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