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管理登录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快讯 > 综合新闻
石婆店镇沙家湾小学开展2018年新教师公开课活动
编辑日期:2018-11-22  作者/编辑:熊孝应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为了检验新上岗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在石婆店镇中心校周密安排下,沙家湾小学于20181121日组织开展了新教师公开课的教研活动。石婆店镇中心校副校长姚安宁带队,我镇教师研修中心语文研修小组成员闵典文和刘改旋全程给予指导,黄涧河小学和青龙小学的两名新教师以及沙家湾小学的部分教师共同参与了观摩。

本次教研活动是由沙家湾小学新教师汪旗为大家展示了四年级语文《徐悲鸿励志学画》一课。在课堂中,汪老师充分发挥了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地位,用亲切的教态,生动的语言营造了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

 

 

课后,听课教师对汪老师进行了评课和指导,在肯定教学亮点的同时,就如何把握教材、合理安排教学时间、创设教学情境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她尽快适应教学,站稳讲台。

这次公开课为我校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自己、锻炼自己、展示才干和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锻炼提升,迅速成长,同时推动我校整体教学水平。

 

 

在公开课进行的同时,我校正在开展关于“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校各个年级的学生都积极参与,用自己的声音和激情传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美好祝愿。

 

 

我们的教师在教研活动中发现不足,接受指导,不断地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我们的学生在各项比赛中突破自我,收获成长,全面地增强自己的综合素质能力。共同进步,共同发展,让我们共同的家园——沙家湾小学焕发出全新的活力!(汪旗)

 

 

 
版权所有: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