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校概况 校园快讯 校务公开 教学科研 德育长廊 教育法规 学校活动 教师风采 家长学校 互动平台
管理登录
校长信箱
家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 > 德育长廊 > 心理指导
爱心从这里传递
——沙家湾小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特别报道
编辑日期:2015-10-27  作者/编辑:熊孝应  阅读次数: 次  [关 闭]

近期,沙家湾小学开展了“爱心从这里传递”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紧紧围绕“建好、管好、用好”的创建宗旨,努力把“留守儿童之家”打造成为“留守儿童的乐园、亲情教育的基地、爱心互动的平台”,实现“孩子幸福、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目标。

在沙家湾小学留守儿童之家里,孩子们和老师之间尽情沟通交流,非常开心。在浓郁的氛围中留守儿童与教师之间相互温暖,孩子们脸上漾起了快乐的笑容,爱心小屋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通过一系列的关爱活动,沙家湾小学留守儿童沐浴在爱的阳光下,他们在老师的倾情关怀中健康成长,不再孤单,他们的脸上写满了自信与快乐,他们永远是沙家湾小学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翁俊)

 

   

 
版权所有:石婆店镇中心学校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
皖ICP备07503230号 | 技术支持: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